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峄城区峨山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时间: 2023-05-26

    为传承红色基因,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  5月26日上午,峄城区儿山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在演出中,孩子们用最动人的声音、最美丽的舞蹈、最优秀的才艺向全体师生、家长展示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心声。节目结束后,教育局、镇教委及学校领导祝所有小朋友节日快乐,给孩子们赠送了礼物,同时向老师们表达感谢,并对本次活动表示认可,指出从节目中看到了老师们的心血、小朋友们的天真活泼、家长们的负责认真。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展示了孩子们成长和进步的点点滴滴,凝聚了老师们的心血和汗水,回应了家长们的热情和期盼,将爱党、爱祖国的情感播撒进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不负韶华,不负时光,更不负每一次美好的遇见,童年很短,未来很远,希望孩子们眼里有光,心中有爱,永远做自己的小太阳。童心向党,梦想正在峄城区峨山镇中心小学扬帆起航!

  (峨山镇中心小学  许超)


供稿: 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来源: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