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峄城区峨山镇中心小学开展多彩活动庆“六一”

来源: 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时间: 2023-06-02

    为了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峄城区峨山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自发开展了“不分你我他,大家是一家”的分享小礼物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从家中带来了水果、零食、手工作品等小礼物进行分享。礼轻情意重,虽然孩子们并没有带来任何贵重的物品,但是小朋友们之间深入交流,互赠互爱,每个人都献出了爱心,每个人也都收获了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亲身感受了赠与的道德达成感,也体验到了善意换来的回报,感悟到了乐于分享、乐于助人其实也是在成全自己。孩子们纷纷表示,现在大家在党、国家和父母的羽翼下成长,将来一定要回馈这份不计回报的赠与,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尽上自己的一份力。

  

(峨山镇中心小学  许超)


供稿: 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来源: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