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峄城妇计中心:“护航青春,关爱成长”健康知识进校园

来源: 峄城区卫生健康局时间: 2023-06-02

6月2日下午,峄城区妇计中心邀请市妇保院马林博士到峄城区职业中专开展“护航青春,关爱成长”青春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马林博士通过案例、图片和视频,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从专业的角度讲解了青春期的基本常识、必备知识、青春期遇到的问题如何处理,以及生理现象、性心理发展和如何预防性侵犯等青春期健康知识,从专业的角度为同学们揭开了青春期的神秘面纱,帮助同学们说出平时难以启齿的话题,助力同学们从容应对青春期的到来。

课后,医务人员与学校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耐心解答学生们的疑惑,引导大家科学看待青春期生理、心理的变化,正确处理与异性的交往,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青春期。此次活动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峄城区妇计中心将继续以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目标,持续关注同学们青春期生理与心理健康教育,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供稿: 峄城区卫生健康局    来源:峄城区卫生健康局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