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棠阴小学举行“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来源: 峄城区榴园镇时间: 2024-03-25

    2024年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榴园镇棠阴小学开展了以“知危险,会避险”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老师们结合学生年龄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主题教育。从学生日常生活中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踩踏等方面再次深入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榴园镇棠阴小学将以“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一如既往地把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贯穿于学校教育的全过程,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家校社同携手,共护学生健康成长。

(棠阴小学 潘海强)


供稿: 峄城区榴园镇    来源:峄城区榴园镇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