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榴园学区举办小学生田径、趣味运动会

来源: 峄城区榴园镇时间: 2024-03-22

    为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展示学生体育风采,3月22日,榴园学区2024年小学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在棠阴小学拉开序幕!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棠阴小学、育才小学、匡谈小学、颜村小学、高庄小学代表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雄壮的国歌声响彻操场,2024年榴园学区小学生田径、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风筝方阵、气球方阵、国旗方阵等开幕式表演,展现出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榴园学区学子的热情和活力。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共有100余名运动员参赛,分竞赛组、趣味组两个大项,100米、4x1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以及一分钟跳绳、投沙包、两人三足等14个小项目。每个项目按照年级分男女两组进行比赛。

    本次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让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师生的拼搏意识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增强了健身意识。

(棠阴小学 潘海强)


供稿: 峄城区榴园镇    来源:峄城区榴园镇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