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峄城区匡衡小学二级部进行防震演练

来源: 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时间: 2024-03-27

    为了提高学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3月26日,峄城区匡衡小学二级部举行了一场防震演练。

    演练前,各班级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了防震知识培训。在演练过程中,各班级老师指挥有序,学生反应迅速,他们用书本等物品保护头部,迅速、有序地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撤离到安全地带。在疏散过程中,大家保持冷静、没有拥挤推搡,确保了疏散的高效和安全。

    通过这次防震演练,学生们不仅掌握了地震发生时的应急避险知识,还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这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匡衡小学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工作,不断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全体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峄城区匡衡小学 宁薇)


供稿: 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来源: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