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枣庄市峄城区2020年青年人才优选面试补充通知

来源: 峄城区委组织部时间: 2020-06-18

根据《枣庄市峄城区2020年青年人才优选公告》有关规定,由于受新冠疫情因素影响,部分地区疫情风险等级上调,考虑到考生基数大、地域广,本着方便考生、降低风险的原则,现就安全、有序落实枣庄市峄城区2020年青年人才优选面试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原定于6月26日(周五)的现场面试,现调整为6月26日—6月27日进行网络面试,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二、《枣庄市峄城区2020年青年人才优选面试通知》中的“时间安排”“基本程序”“相关事宜”等将根据需要进行相应调整,具体形式请待枣庄市峄城区青年人才优选工作办公室电话通知。

三、各考生要保持电话畅通,并核对报名表上的联系方式,如出现错误,请主动与枣庄市峄城区青年人才优选工作办公室联系。

四、本次面试有关工作程序,均以最新的通知为准。

其他未尽事宜由枣庄市峄城区青年人才优选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632-7711539

 

枣庄市峄城区青年人才优选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18日           

供稿: 峄城区委组织部    来源:峄城区委组织部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