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我区与枣庄学院全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0-09-07

微信图片_20200907091504.jpg

9月4日上午,我区与枣庄学院全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峄州大酒店第一会议室举行。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于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区委副书记刘晓璐,区委常委袁伟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7091510.jpg

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于玉致辞

于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于玉指出,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先把经济搞上去”的任务目标,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力培植电子信息、高端化工、新型建材等六大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建设“政产学研金服用”科技创新平台,与西安交通大学、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合作密切,持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此次 “联姻”搭建平台,“联手”培养人才,“联合”助力发展,是优势互补、资源互助、人才互动、成果互利的务实之举,必将有效实现枣庄学院的科研、教学、人才优势,与峄城产业发展优势和现实需求的精准对接,必将实现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00907091514.jpg

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讲话

曹胜强对我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指出,今天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上升到全面战略合作层面。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促进更多技术成果在我区转移转化,为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07091518.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主持仪式

张熙滨主持签约仪式并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让更多的科研成果走出实验室、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推动峄城以及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仪式上,与会领导先后观看了我区和枣庄学院宣传片,张熙滨、曾宪明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峄城区人民政府—枣庄学院全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古邵镇、榴园镇、阴平镇、区化工产业综合服务中心、久信食品、微粮集团、正红科技、汉旗科技、格润餐饮等镇街及企业分别与枣庄学院就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技术服务、实践教学等内容签订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907091522.jpg

签署峄城区人民政府—枣庄学院全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907091529.jpg

古邵镇与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榴园镇与枣庄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907091533.jpg

阴平镇与枣庄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峄城区化工产业综合服务中心与枣庄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签署峄城化工产业园技术信息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907091537.jpg

久信食品与张营霞签署技术服务协议;微粮集团与孙中贯签署科研项目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907091542.jpg

正红科技与杜健签署科研项目合作协议;汉旗科技与韦德泉签署技术服务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907091546.jpg

汉旗科技与枣庄学院签署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产教科协同创新发展中心共建协议;格润餐饮与枣庄学院签署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
微信图片_2020090709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