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区政府廉政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召开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0-09-16

微信图片_20200916162402.jpg

9月15日下午,区政府廉政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在区党政视频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全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任务,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俊峰,副区长周琪,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建峰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6162413.jpg

就当前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及营商环境建设面临的任务和形势,张熙滨指出,去年以来,全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各镇街、各部门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直面成效问题,切实增强廉政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责任感,持之以恒纵深推进。

张熙滨强调,政府系统要聚焦重点领域,全面落实惠企利民政策,切实抓好财税建设,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谋划乡村振兴,强化权力运行监督,严格正风肃纪,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打好廉政建设主动仗。

张熙滨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明确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工作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工作质量;健全考评机制,加大督导考核力度。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补齐工作短板,扎扎实实抓好营商环境评价各项任务,力争在全省考核中取得好的位次。

张熙滨最后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我们要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毫不松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力以赴改善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通报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督导情况;宣读了峄城区“为企铺路、惠企减负、助企发展”暖心服务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一级指标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
微信图片_2020091616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