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于玉参加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峄城区活动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0-09-18

微信图片_20200918094342.jpg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9月17日上午,我区在仙坛苑广场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区委网信委主任于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网信委副主任褚洪涛,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吴闯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8094347.jpg

于玉一行观看了我区网络安全集中宣传点,听取了网络安全事件案例和当前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知识的介绍。于玉对全区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贯穿到网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持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加快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微信图片_20200918094410.jpg

活动通过竖立宣传条幅、宣传展牌、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积极宣讲网络安全、金融消费权益保护、金融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9月14日至20日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此为契机,峄城区将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日、网络安全信息员培训班、优秀新媒体账号评选、“镜头里的峄城”网络作品征集、网络安全进基层等一系列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向上向善的网络氛围。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
微信图片_2020091809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