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峄城举行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会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0-09-19

微信图片_20200921092527.jpg

9月18日上午,峄城区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会在区党政视频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褚洪涛,区老科协会长任建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丛树国,区政府副区长仲维光,区政协副主席王厚岩出席活动。

褚洪涛在讲话中指出,全国科普日是一个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大规模群众性科普活动,也是我区开展科普活动的一个重要渠道。全区有关部门及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全国科普日的重要意义,迅速行动,多种形式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合力,重视科技人才,用科学知识、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指导工作和实践,为建设“小而雅、优而特的山水之城、文化之城、生态之城”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2020年峄城区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部分单位、镇街作了交流发言。

启动会议后,与会领导到仙坛苑广场参观了集中宣传点,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科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向公众广泛宣传科普知识。 

峄城区将以此次宣传日为契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体市民,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美丽峄城。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