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区政府与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1-03-29

3月26日,区政府与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巨,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云,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副区长周琪,枣庄(峄城)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主任赵俊平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329084915.jpg

刘巨详细介绍了山东国金水发集团公司运营情况,并指出此次与我区进行战略合作是公司跨越发展、率先发展的精准选择,下一步将立足我区良种繁育、新型推广、展示交易、产业深加工等深厚的产业基础,结合实际深度参与石榴产业发展,参与榴园景区综合提升,论证策划大理峪、榴花山庄等综合体的改造,着眼全局,优化资源,有序推进石榴产业的发展,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的枣庄样板。

微信图片_20210329084922.jpg

张熙滨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双方战略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要围绕石榴产业的发展继续加大合作力度,要加强项目建设中各种问题的协商力度,以最快的速度推进双方合作项目开花结果。我区也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店小二式”的服务为项目的开展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从而实现双赢。

微信图片_20210329084931.jpg

随后赵云和周琪分别代表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峄城区政府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
微信图片_2021032908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