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2-01-19

    1月18日,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张熙滨主持会议。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区委委员41名,区委候补委员8名;因事、因病请假的区委委员1名;实到区委委员 40名,区委候补委员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分组酝酿讨论了第十一届区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张熙滨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姜妍、宋俊峰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审议稿)》。

    新当选的区委书记张熙滨代表十一届区委讲了五点意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要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始终忠诚;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要弘扬青檀精神,做到始终担当;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要涵养运河情怀,做到始终为民;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要砥砺石榴品格,做到始终团结;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要秉承清廉遗风,做到始终干净。

    大会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全面开启追赶超越新征程中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峄城而努力奋斗!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