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2-06-29

    6月28日,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传达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议相关工作,对2022年全区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张熙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孟凡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忠来,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峄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侯磊出席会议。

    张熙滨指出,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政治统领,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坚持实干为先,锤炼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坚持固本强基,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坚持正本溯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全面从严,凝聚管党治党的强大合力。

    张熙滨强调,全区上下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全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立足自身职能,强化协调配合,自觉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努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研究审议了《中共峄城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审议稿)》。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