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峄城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2-11-24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枣庄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暨集中轮训同时开班。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石光亮作宣讲报告。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举行,我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区委书记张熙滨,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刚,区政协主席高裕文,区委副书记宋俊峰,区委常委孙中军、孟凡平、吕济禹、陈倩、袁伟、李晓剑、李天正、巩固及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党政视频会议室收看报告会。

    石光亮在报告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解读。大家一致认为,石光亮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对于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听后很受教育和启发。

    在收听收看报告会后,张熙滨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区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班学员们要珍惜这次集中学习机会,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坚持学有所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认真严肃的态度,用心学习领悟,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改造工作方法,提高分析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力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参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峄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专题学习班为期五天,将围绕 《中国共产党章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枣庄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学习材料》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