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市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2-11-29

    11月28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在区党政视频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投资促进局局长岳增波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张熙滨,区政协主席高裕文,区委副书记宋俊峰,区委常委孙中军、孟凡平、吕济禹、陈倩、袁伟、李晓剑、李忠来、李天正、巩固参加报告会。

    岳增波在报告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个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峄城区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

    张熙滨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要广泛宣讲,持续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资源、传播载体,以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熙滨强调,要学以致用,切实推动工作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关键要靠工作的实绩实效来检验。第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峄城发展的生动实践,体现到更好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上来,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扎实有效地做好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综合考核、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同时,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持续动力。

    全区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及驻峄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区委宣讲团成员参加活动。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