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峄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3-05-17

    5月16日上午,全市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张熙滨,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刚,区政协主席高裕文,区委副书记宋俊峰,区委常委孙中军、吕济禹、袁伟、李晓剑、李忠来、李天正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全市视频会议后,张熙滨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区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熙滨指出,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追赶超越”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创先争优”的决心和信心,拉高标杆、迅速行动、加压奋进。


    张熙滨要求,对照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关键指标的变化,要深入分析数据背后的主观原因和实体工作差距,梳理存在问题,查找短板弱项,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推进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应有担当,要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谋划推动工作的根本标准,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要熟悉掌握相关经济指标,强化运行监测、分析预判,把握工作主动权,推动工作可持续发展;要求真务实,始终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把问题考虑得更深,把措施定得更准,真正做到实干、苦干加巧干,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张熙滨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举措、狠抓落实,锚定市委、市政府“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倍增”计划,聚焦关键、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