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省关工委领导来峄城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张熙滨参加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3-05-18


5月17日上午,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玉兰,副主任王天瑞、袭燕来我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政协主席张兵、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陪同调研,区委书记张熙滨,区政协主席高裕文,区委副书记、区关工委主任宋俊峰,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区关工委副主任张峰参加。

赵玉兰一行先后到程作华工作室、枣庄格润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枣庄第二十八中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

赵玉兰等省关工委领导对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组织完善、制度规范、亮点突出,呈现出党政领导重视、工作成效扎实的良好局面。希望我区继续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探索规律,进一步提升关工委工作实效性,聚焦立德树人、聚焦中心大局,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张熙滨表示,我区将认真贯彻上级关工委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构建“党建带关建”工作格局以及特色品牌打造等要求,在要素保障上全力支持全区各级关工委工作,引领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行稳致远、更上新台阶。

调研结束后,召开了枣庄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张斌
U020230518330384188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