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峄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现场推进视频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3-05-24


5月23日下午,全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现场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张熙滨,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区委副书记宋俊峰,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副区长仲维光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视频会议结束后,张熙滨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推进我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张熙滨指出,“三农”工作常抓不懈,才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级各部门要明确推进乡村振兴的年度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目标,将“三农”工作与镇域建设、项目建设等观摩会有机结合,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

张熙滨强调,进入二季度,我们更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要锚定任务目标,早检视、早谋划、早发力,聚焦问题,补齐短板,攻坚克难,精准发力;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考评奖惩,抓落实、求突破,争先进位、追赶超越,认真做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等各项工作 ,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全年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张斌
U020230524315929053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