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峄城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3-06-01

    5月31日,我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张熙滨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高裕文,区委副书记宋俊峰,区委常委孙中军、吕济禹、陈倩、袁伟、李晓剑、丁建、李忠来、李天正,副区长吴敬雷出席会议。

    就做好今年深化改革工作,张熙滨指出,全区上下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改革部署要求,聚焦关键领域,坚持问题导向,抓创新、树典型,突出峄城特色,精准谋划、精心打造新的工作亮点。

    张熙滨强调,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各位常委、副区长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把好方向,管好全局,确保各项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主动靠前、密切配合,抓好涉及各级改革事项的承接和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改革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查问效,督促责任单位将改革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力争今年改革工作取得较大突破。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峄城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