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峄城调研 张熙滨陪同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3-06-02

    6月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带领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任怡春,区委书记张熙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中军,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参加调研。

    孙中亮一行先后到吉美大健康产业园和山东丰源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我区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国有企业统战工作以及全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助力国有企业改革和石榴产业高质高效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介绍,孙中亮对我区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峄城区委统战部在中共峄城区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和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作用;加强规范化建设,总结经验,继续创新,力争以高质量的建设作保障,更好地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张熙滨表示,峄城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统战工作、凝聚思想共识,立足本地实际,深挖优势资源,打造精品项目、特色品牌,为支持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履职尽责提供切实保障。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