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峄城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3-06-06

    6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区委书记张熙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总的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的具体举措、实际行动,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办系统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党办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道防线”,各级党办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展现党办作为、贡献党办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