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副市长张庆伟来峄城调研帮包项目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4-03-28

    3月28日,副市长张庆伟来我区调研帮包项目,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陪同。

    张庆伟先后到云之雨硕凯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项目、晶佰源1GBT、SIC功率模块封装测试和5寸晶圆生产项目等现场,重点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解决情况。他叮嘱相关部门要紧盯项目推进,强化统筹调度,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强化助企纾困,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棘手问题,切实营造更优发展环境。

    随后,张庆伟一行来到峄城区石榴综合冷链批发市场建设项目和峄城区石榴高标准设施种植示范园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和市场规划布局等情况。他指出,要完善石榴种植技术队伍体系建设,加强对石榴品种的培育和推广,积极探索更加先进的种植模式,推动优势特色产业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

    姜妍表示,我区将持续靠上,做好服务,及时梳理反映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凝聚破难攻坚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推进有力有序。同时,不断拓宽石榴产品附加值,完善产品质量体系建设,把峄城打造成石榴产品买全国、卖全国的集散地,促进石榴产业高质高效发展。

    调研期间,张庆伟还到峄城区河长制主题公园开展巡河工作。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