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大众网2023.5.25】凝心聚力新时代 理论政策进万家 ——枣庄市峄城区理论政策进万家宣讲活动走进阴平镇

来源: 大众网时间: 2023-05-25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枣庄市峄城区理论政策进万家宣讲活动走进阴平镇。宣讲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把理论宣讲课堂搬上“云端”、讲在“线上”。

   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徐铁权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结合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现实内涵和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讲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这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宣讲报告,也是一次深层次、全方位的精神洗礼,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乡村振兴重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徐教授的宣讲有深度有内涵,今后我要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化服务内涵,赢得更多居民群众的支持与认可,努力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宣讲会后,机关人员陈加乾感触颇深。

125名机关人员参加本次报告会,直播观看量达8.9万人次。今后,阴平镇会更加深刻领会此次宣讲报告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做好工作的动力,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学深悟透、坚持讲好讲活、坚持见行见效,把阴平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见习记者 李燕琦 通讯员 贺男 周晓宇)

链接:http://zaozhuang.dzwww.com/qxxw/202305/t20230525_12013765.html#ocr

供稿: 大众网    来源:大众网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