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2023.6.4】峄城区底阁镇培训提升网格员管理服务能力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时间: 2023-06-05

    6月2日上午,枣庄市峄城区底阁镇召开网格员能力提升暨网格化服务管理业务培训会。会议通报了近期网格基础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网格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郭德峰主任以《创新网格化管理 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为题,进行了授课。

此次培训深化了网格员对岗位职责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努力方向,提高了综合素质及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了网格员履职能力,为持续深化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张环泽)

链接:http://dzrb.dzng.com/articleContent/1_1148766.html#ocr

供稿: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