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枣庄日报2024.3.28】严把消防产品质量关

来源: 枣庄日报时间: 2024-03-28

    本报峄城讯  近日,峄城区消防部门联合市场监督部门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对辖区消防产品生产、销售、使用单位进行了随机抽查,主要检查了灭火器、消火栓、应急灯具等产品是否按要求加施消防产品身份验证标识、是否使用过期或国家明令淘汰的消防产品等情况进行了严格仔细查看。检查结束后,联合检查组要求各单位一定要严把质量关,严禁生产、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确保消防产品关键时刻发挥应有作用。

    记者:王龙飞

    链接:http://www.zzrbw.com/zzrbPaper/PC/layout/202403/28/node_02.html

供稿: 枣庄日报    来源:枣庄日报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