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大众日报2024.3.29】峄城区学雷锋宣讲进校园

来源: 大众日报时间: 2024-03-29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我们要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5日,枣庄市峄城区志愿服务宣讲团成员李媛媛在阴平镇金寺红军小学面向师生开展学雷锋“五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引导他们树立崇高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讲好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峄城区策划推出学雷锋“五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抓住“3·5学雷锋纪念日”、学雷锋活动月重要时间节点,结合全区固定理论宣讲日,采取“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线上+线下”等形式,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靶向”宣讲,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近年来,枣庄市深入实施宣讲品牌引领工程,聚力打造“枣学枣讲”理论宣讲品牌,瞄准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这一目标,着力建设理论宣讲高地,推动理论宣讲“枣庄现象”向理论宣讲“枣庄经验”转变,进而形成理论宣讲“枣庄范式”。

    记者: 李子锐

    链接:https://paper.dzwww.com/dzrb/content/20240329/Articel16008MT.htm

供稿: 大众日报    来源:大众日报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