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市督导组来我区督导窗口行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2-11-29

    11月28日上午,副市长左文、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清民带领督导组来我区督导窗口行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区委常委、副区长巩固陪同活动。

    左文一行先后到我区银行营业厅、通信运营商营业厅和区政务服务大厅等窗口单位,通过现场察看,对照创建文明城市测评细则,重点围绕公益宣传、环境设施、规范停车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督查指导。

    左文指出,窗口单位是联系民生最紧密、服务群众最直接的机构,在创建文明城市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各窗口单位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其服务功能和行业特色,充分展现文明形象,更好地服务群众,扎实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姜妍表示,峄城区将以“创城”为抓手,对照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发动各方力量,合力攻坚克难;坚持主动作为、持续发力,把创建工作抓在日常、融入平常;做到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措施不松,不断提升窗口单位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