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省畜牧兽医局局长于永德来峄城调研 张熙滨陪同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3-03-25

    3月24日,省畜牧兽医局局长于永德一行来我区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刘洪涛参加部分调研,区委书记张熙滨,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参加。

    于永德一行先后来到区畜牧渔业事业发展中心和吴林街道办事处畜牧兽医站,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等方式,实地调研了养殖场赋码及畜牧信息化和基层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于永德对我区畜牧信息化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区强化担当,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数据统筹收集和开发应用,不断完善平台功能,加快提升智慧监管能力和畜牧行业信息化、数字化发展水平,促进畜牧业信息化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持续推动畜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