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张熙滨到帮包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3-05-23

    5月23日,区委书记张熙滨到山东丰源中科造纸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参加。

    张熙滨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近期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订单销量、技术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现实需求,就如何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进行深入探讨,对生产运行、安全环保等提出了新的要求。

    张熙滨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国企带动引领作用,专注实业,聚焦主业,在产业升级、企业培强、投资扩量、人才支撑等方面集中攻坚,切实推动企业做优产品、拓展渠道、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努力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张熙滨强调,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关注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需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级惠企政策,及时为企业纾难解困,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