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姜妍调研食品安全、防汛和帮包企业相关工作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3-05-26

    5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带队开展食品安全、防汛、工业运行、河湖问题整治等重点工作督导调研,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枣庄一中东校区,姜妍一行实地检查了后厨操作间环境卫生、原料采购及贮存、餐具消毒、食材留样等情况。姜妍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在丰富菜品、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全力保障学生就餐安全和营养健康。相关单位要强化日常监管,聚焦隔夜食品、变质食材等关键风险点,严格管控措施,切实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

    在区城乡水务局,姜妍一行实地查看了区防汛物资储备仓库和防汛预警预报平台,听取了防汛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姜妍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利用汛前宝贵时间,进一步全面排查安全度汛薄弱环节,备齐备足防汛物资,做好应急演练,切实把防汛各项措施抓紧抓牢抓严,为全区防洪保安打下坚实基础。

    在山东丰源轮胎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姜妍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效益、生产运行、工业倍增等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就企业发展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姜妍指出,企业要锚定工业倍增任务目标持续发力,研究制定具体措施,相关部门要主动靠上服务,共同推动现有项目产能进一步提升,加快企业发展,为全区工业倍增作出更大贡献。

    在韩庄运河,姜妍现场查看了峄州港河湖问题整改情况。姜妍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河湖问题整治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推进各类河湖问题整改销号;加强河湖保护、水域岸线管理和河湖巡查检查力度,严防新的河湖“四乱”问题发生,保持良好的水生态、水环境和水安全。同时,要加强河道、水库和闸坝等水利设施汛前风险隐患问题排查整治,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