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峄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城镇燃气管道设施安全专项治理部署视频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4-03-27

    3月27日,全省、全市城镇燃气管道设施安全专项治理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副区长吴敬雷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在集中收看全省、全市视频会议后,我区接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姜妍指出,燃气领域安全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排查整治,严密防范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姜妍要求,要聚焦重点部位,全面排查整治,科学制定实施计划,深入推进细软管查缺补漏、燃气泄漏报警切断装置加装和餐饮场所“瓶改管”等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序进度推进。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工作落实,切实形成治理合力,持续做好学校、医院、养老机构等重点场所燃气安全督查工作,加大对违规充装、违法经营行为的查处力度;要建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严格落实餐饮企业燃气安全属地责任,实施动态监管,加强从业人员燃气安全培训和应急处置等技能培训;要抓好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增强广大群众的燃气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确保我区城镇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上,姜妍还就安全生产、经济运行和“五经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