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建行山东省分行领导来峄城调研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4-03-28

    3月28日,建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杨军来我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建设银行枣庄分行行长李鹏宇参加。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副区长崔晖陪同活动。

    杨军一行先后到中华石榴文化博览园、海蓝之舟石榴盆景盆栽示范园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杨军表示,峄城区拥有独特的石榴资源区位优势,产业定位清晰,发展潜力巨大。建行山东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金融服务,加大与峄城区的合作力度,积极支持峄城区产业提质增效,加强在石榴种植、石榴盆景、石榴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峄城区经济社会发展。

    姜妍对杨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建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我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姜妍指出,今年是我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峄城重要指示精神、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区将依托石榴资源基础优势,不断发展壮大石榴特色产业,擦亮石榴这张最有特色、最具优势、最富潜力的“金名片”。希望建行山东省分行更加关注和支持我区石榴产业,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以更好金融服务助推我区石榴产业发展。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