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关于2020年度峄城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履职情况考核人员公示的公告

来源: 峄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时间: 2021-01-11

按照枣庄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枣庄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履职情况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我区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履职情况进行考核。经单位推荐、窗口核查,在结合服务专员日常工作基础上,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向高层次人才了解服务情况,经综合评议,现将5名拟认定考核优秀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褚宏伟,部门专员,峄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贺  尧,部门专员,峄城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王  晶,部门专员,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罗  华,单位专员,中国石榴研究院;

晁  霞,单位专员,山东丰源集团有限公司。

 

公示期限为2021年1月11日至2021年1月15日。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如有异议,请联系区人社局劳动关系与人才管理股。

联系电话:0632-7711996 

 

峄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1日

 

供稿: 峄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峄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人:王擎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