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关于枣庄市峄城区2023年青年人才优选面试人员分组的通知

来源: 峄城区青年人才优选工作办公室时间: 2023-05-25

根据《枣庄市峄城区2023年青年人才优选公告》要求及相关规定,现就面试人员分组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面试分组安排

面试定于202352728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综合管理A岗位:527日上午

综合管理C岗位:527日下午

综合管理D岗位:527日下午

综合管理E岗位:527日下午

综合管理F岗位:527日下午

综合管理G岗位:527日下午

综合管理B岗位:528日上午

详细分组见枣庄市峄城区青年人才优选报名系统(网址:https://qzpta6.chinasyks.org.cn:18443/New_zzyichengrs/index.html#/index

上午场考生进入考点时间为早上6:45-7:157:15后禁止入场,8:00正式开始面试;下午场考生进入考点时间为下午12:45-13:1513:15后禁止入场,14:00正式开始面试。

面试地点:枣庄市第二十八中学(枣庄市峄城区承水中路238号)

、面试前准备

1.为确保考生熟悉此次面试要求及面试流程,请认真阅读《面试通知》内的面试考生守则

2.考生应提前熟悉面试时间、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等情况,注意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原件,以确保按时参加面试。

3.面试人员在考前应当进行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身体不适症状,要主动进行新冠病毒自我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须及时向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报备,在应急考场参加面试。为确保面试时身体状态良好,请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保持规律饮食和作息,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联系电话:0632-7711539

枣庄市峄城区青年人才优选工作办公室  

                     2023525  


供稿: 峄城区青年人才优选工作办公室    来源:峄城区青年人才优选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