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关于2022年枣庄市峄城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 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时间: 2022-06-30

根据2022年枣庄市峄城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前准备

    做好疫情防控健康监测。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应按《2022年枣庄峄城区公开招聘教师笔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1)做好疫情防控。考生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扫描考点场所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方可参加考试。未携带以上材料的不得入场。

打印笔试准考证

参加笔试考生,请于2022年7月12日—7月14日8:00期间登陆峄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峄城区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打印端口:ttps://qzpta6.chinasyks.org.cn:18443/New_zzyichengjy/index.html打印《笔试准考证对于报名时没有及时打印报名表的考生,打印准考证时可一并打印。未打印《笔试准考证》的,不得参加试,并视为自动放弃。

试具体要求见《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7月149:00-10:30

地点:枣庄市第一中学(峄城区中兴大道8号)、枣庄市第二十八中学(峄城区承水中路238号)具体考场详见笔试准考证

四、笔试内容

    详见2022年枣庄市峄城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联系电话:0632-7716029

因电话咨询的人员较多,当咨询电话占线时请耐心等待,或者详细阅读招聘公告及笔试公告)

附件:

1.2022年枣庄市峄城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2.考生健康承诺书

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6月30日


供稿: 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来源: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审核人:张斌